close

其實,早就知道。

其實,早就可以看清。

什麼都不用說

行動是一切!

無奈、疲倦、不安、無知

只是終究不滿意。

會不會有一天,是可以自己去著尋所需要的答案?而不用再依靠任何人?

會不會有一天,能夠可以做一個有用的人,不是一只花瓶?

會不會有一天,學會放下,肩膀是舊傷,重量的負荷總是一種自虐傾向?

會不會有一天,懂的結果和過程,不在一昧的等收穫?

會不會有一天,知道輕重緩急,一見一見的分開思考?

會不會有一天,情緒的動作可以減少,傷害可以降低?

會不會有一天,莫名其妙的任性,可以多聽聽別人說的意見?

會不會有一天,不需要別人呵護,可以自己成長?

會不會有一天,學著自己做自己,做自己做的事,不做自己不需要做的事?

會不會有一天?

可以在這

未來沒有記憶的地方

消失?

 

只是個365天在加上四倍的時間

我早就知道

 

 

根本就付不出來

 

 

做了一個夢,有你,有我,有她

卻不是個好夢。

做了一個夢,有你,有我,有她

夢醒了,卻沒有感覺!

 

不是曾經,不是遺忘,什麼都不是,就連回憶,都可以捨去!

 

其實,我依然週旋在自己的世界走不出來

其實,我看清我不想看清的卻說不出來!

其實,我最厭惡的

依然是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