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在反省

 

還有誰要一次說出口?

我的友情根本就像是負擔?

可不可以一次說出來?

讓我在這身裡跟心理上一次打擊完?

其實,我是笨蛋外加白吃吧!

存在的現象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到底,我是在用何種心情去面對所有人?

到底,我的面具是帶著還是展現真實的自己?

 

我根本就不懂!

 

所以,只要當一個過客就好?

 

人是群居動物沒錯

但是人終其一生也是需要自己前往

更甚者

人,到最後,是自身一個人的!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錯得很里普

在這裡

向我週邊的人

說身對不起

對不起麥麥

對不起小夫

對不起毛

對不起嘉珊

對不起阿如

對不起竹

對不起親愛的

對不起哈妳

對不起鈴子

對不起嘉華華

對不起寶貝

對不起媽咪

對不起大大

對不起外星人

對不起小咪

對不起小君

對不起p

對不起大姊

對不起咕嚕嚕

對不起勞工

對不起猴子

對不起。。。

對不起你們

 

我不是個好同學

不是個好朋友

甚至

也不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