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身,男兒心。

 

一在一在低,我是女人!

一在一在低,我不是男人!

因為這是生物學的分析

因為這是上天註定

但是我沒有辦法

有時候總會這樣想

和我要好的妳,可不可以多愛你一點?

但我永遠知道,這不是我要的!

 

一在一在低,我不是男人!

一在一在低,我只是個女人!

不渴望,不希望。

都快成了變態了!

對不起,我只是傻傻的!

因為看到太多男人女人

因為看到太多悲歡離合

所以我總是會這樣想著

如果我是男人,該有多好!

因為我可以保護我愛的女人!

因為女人是拿來疼的!

 

姊姊說過一句話話,也因為我是女人,我才能三妻四妾

如果我今天是男人,那我一定是花心到一種境界的大蘿蔔!

 

這些也只是,一種,喜歡朋友的表現!

因為我是女人!

我永遠不可能變成男人!

我也永遠不可能愛上我不能愛的女人!

 

所以!!!

 

老娘下輩子要當個男的!! 所以,我還是只能愛男人!

 

所以,我的honey~我的小鹿~我的親愛的~我的大老婆~我的君寶貝~

我們不能愛在一起,但是可以懷著孩子,在一起,說著自家男人的壞話!!^^

(引用大老婆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