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是誰會搶走你....


我希望你快樂

希望著


很希望著


看著你的字句....


我是如此的希望著.............................




可為什麼?






那討厭的獨占慾跑不掉??





認識這麼久了
我很....


不知如何是好

我知道 身邊的寶貝
都會有愛她的人帶走

我也努力的抱著歡喜的心情去面對
很開心 妳們有良好的歸屬

只是矛盾的 我的心 會痛痛的

因為 疼惜過  因為 愛過  

就是這樣 純純的

就是這樣的

愛妳們

所以


就算被搶 縱使心痛

我也願意
看到妳們幸福


我的寶貝家庭

那句 〔我愛妳們〕 我說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