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曦 一如往常的 展露
空氣 是清晰的令人心曠神怡

這一切

令我作惡
我走到窗前

看著魚肚白浮現
想吐
周遭的空氣
想吐

反感的
很反感的

一天的開始
我也開始期待黑暗

黑暗
吞噬著一切

我的喜怒哀樂
也將隱藏於此

黑暗
遮蔽一切

那些瘋狂的情緒
將不會擾亂我的心

我存在這
和自己相似的地方
我不希望
很不希望
有那片光
將我的醜陋顯現

如此般的安心
    放心


不希望人懂




自己 了解 就好.....
























我看清這一切
一切一切
讓我足以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