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星期 緩衝對你的感情 第二個星期 我決定在異鄉把你忘記...

就是這樣的兩個星期
兩個星期
十四天
三百三十六個小時
兩萬零一百六十分鐘
一百二十萬九千六百秒

夠多了...
夠多讓我忘記!!

很簡單的吧...

一次又一次的
對自己的想法
理解
不理解?

好幾次的感覺
都是在騙自己
放不開的自己
果然 令人傷心

也或許這想清楚的心意
會讓我有更想逃離的心意吧

世界也七大州五大洋

我要逃
逃到那最接近  
最接近  夢的地方...

所以 兩個星期的自己
或許會令人討厭
   令人反感

對不起 我只能說 對不起











唯有妳吧...我心愛的honey....妳才會對我不離不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