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結束了!

 

所謂的煩躁,都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的!

沒想到這樣一過一過,第五年了。

毫不猶豫的,真是可惡至極!

原來,我不知道的現實還有很多很多,如果沒有打醒我,我還會一直做夢。

就這樣的沒有辦法很快很快很快很快!畫上刀的痕跡,怎麼可能不見?!

實在是痛恨著自己!夠了沒有?

越到這個季節,就會像毒液一樣慢慢滲入。你說,可不可惡?

突然想起的,就快要變成怨念了!

面對,我在做,卻總是踩到自己的腳!

真的很想大聲恭喜你,會有一個人傻傻的忘不掉。

自作孽,不可活!

 

幼稚的我,好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