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勒~我喜歡被人家欺負?!開玩笑的欺負啦!!別想太多...


喜歡這種莫名的感覺?!被捉弄的感覺...那樣好像就是代表我有在這個生活圈...
如果,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呢?我會過的如何ㄋㄟ?


長大後,除非是很熟很好的人,不然我就是再人群中冷冷的那一個...
你說我不high?錯了...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high的很!
那為什麼在那邊的團體中不high?
因為,那邊不熟,因為那邊,我不想把自己交出去!
看你們在那邊開心就好了,我無須再加入!
這是我的想法,我也不想要加入?!因為覺得很混亂吧!!
遇上你什麼都怪怪的?!是嗎?
一方面說這樣,再下一秒鐘...你給我的訊息是如此的讓人覺得厭惡!很想逃離,但是不可能...因為我還是會小小的在意!
逃避的是我?!你自己也沒有在面對吧!
說什麼都因該是沒用!因為我不想要在回去,那種感覺亂七八糟的!
我不成熟,也不夠有智慧!
還小,是我對自己的說辭!因為我們還小,因為你還小,因為沒經歷過,所以看不清楚!
既然看不清楚就不要把自己掉入這種漩渦中..
這是我的想法!這是我的追求...
那個自己的漩渦就讓自己沉淪就好!!
你會懂嗎?我們之間的懸殊大到一種程度!!
好好的想一想吧!不是我要想!是你該去看清楚你自己的作為!!

越打越憤怒的網誌...還是收手好了...不然接下來的語言是什麼?混亂啊!

胖胖要生日了~還不清楚要送什麼ㄋㄟ!黑嘿!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