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則新聞報導

很難的的會讓我想打這篇文章

報導中有摻雜著許許多多的社會因子

但是我只看到這句話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說的 人生中要做的60件事

我不知道為什麼是六十件事?

前陣子

我熱愛的戲劇大師"李國修"老師

因為罹患大腸癌轉移肝臟而暫離了戲劇舞台

他那精典的人生台詞

人 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 那就功德圓滿了

這兩句話看起來是相互衝突的

但是都是有經驗的人口中的領悟

而我卻認為

是可以衍生成為 人 再做任何事情 決定 都必須盡心盡力

這是我所得到的領悟

既然如此

我想我依然必須抱持著那天在許願樹下的信念

堅持 我的初衷

卻也不會忘記 我那許許多多的夢 .


題外話

我也想列出我在人生中要做過的60件事情

或許是小事 但至少我要全力去做

(代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