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貪心。

我會希望所做的一切,都會有所回應,那怕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我不想一直默默的默默的默默的付出,我也希望有些小小的回應。

曾經,我對很多人去付出自己,但是久了,我也是會厭倦的。

我會厭倦我給的關心、祝福、指點等等沒有得到回應。

我很自私,但是我不想要一直去用真心的熱臉去換取那冷冷的水。

會心寒,所以會漸行漸遠。

最後就會淡淡的像水一樣,這也不會不好?至少我可以不用花太多的心力,擔心得太多,害怕自己年的太緊。

會鬆開手,淡淡的去經營,這樣就夠了。

 

所以,不要來指責我為什麼對你漠不關心,不要來問我。

我也不願意這樣的結局,但是時間久了,我得不到回應,人,是會變得,會自私的,我不可能五年來的時間都關心你卻不奢望得到一句回應。

會感覺再像唱獨角戲。

 

我也很懦弱,我不想去碰的就全部打掉。

至少今年的我踏出了第一步,這樣就好了。不要再要求我更多了!

我很情緒化,那些我不能去觀望的事情,少接觸對自己比較好。

所以,不要逼我一次去接受這一切。那三年,說好說不好都有。但是我的記憶卻早就模糊不清了。

或許是結局太悲傷,是我犯了錯才會這樣。

所以不要逼我像從前一樣那樣博愛。

我沒辦法在愛太多的人。

深怕著有一天連自己都不愛了怎辦?

 

就讓我淡淡的像水就好,不要逼迫我去做選擇。

 

如今我又想起那兩年前的感情,現在的我,可以去支撐了嗎?

好不懂。。。

 

 

說不出口實話和假話,就不要再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