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心裡想說的話很多很多

但是我沒有一句敢說出口

因為我害怕 因為我軟弱

因為我不夠堅強

因為我不知所措

我一經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想

如果這一切從不存在該有多好

我後悔了

常跟別人說做不會毀的事情的我後悔了

我最後悔的是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更後悔為什麼我要考進這一所大學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往哪邊走

我不知道我還要被我至愛的人背叛多少次我才能清醒

我更不知道我還可以支持下去多久了

我好想一了了之

但是往往打出這種話的人絕對不會去做這種事情的

所以呢?

我不懂為什麼你跟我說你是要我說出心裡的話來紓解我的壓力

卻一昧的告訴我你的感受來增加我自己的壓力

我不懂為什麼我請求你的協助你卻寧願用逃避的姿態來幫我解決

我不懂為什麼一個身為長輩的你們可以這樣的不顧學生情面來跟學生說出這種喪氣的話

我不懂為什麼你一定要跟我說你們的難處來跟我現在的處境比較

我知道心灰意冷

我知道你說的這些

但是為什麼我只是第三者

為什麼往往我要去承受這街當事人給我的莫須有罪名?

為什麼我要被當成出氣筒?

為什麼我會認識你們

為什麼你們要背叛我

為什麼我找不到出口

我真的好想結倔

我好想好想離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做才好了

不管怎樣做

都是錯誤的話

那不如不做

 

繼續承擔下去

繼續這樣子下去

我不知道我麼未來還可以承受多久

但我知道我想死的念鈄一天都不嫌少

我不想跟你們接近我不想把我的哀傷讓你們知道

我不想造成大家的困擾

因為當初決定的是我

所以如今局面變成這樣我一樣都不能抱怨因為是我自己的錯

所以

我不說

我再也不說了

不管事老師朋友或是誰

我不說了

我累了

我受不了了

我好想好想離開

 

 

 

 

 

 

 

 

 

 

 

親愛的妹妹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了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爸爸媽媽

因為你的姊姊很軟弱成受不了這些壓力

因為你的姊姊很自私 就這樣拋棄了你

如果有這麼一天

請你幫忙姊姊好好照顧家人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