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想要將來的分離><!

 

一大早的morning call 夭壽的我竟然睡過頭! 打電話給p mai 裝胖胖 原來他們都起來了!

政政治很過分的還繼續睡!真是的!

感謝阿如不願其煩的等我,超慌張的收完東西衝去買早餐,原來大家也還在買早餐~

體育館前面幾隻小貓到一大票,一大早我就很high!像瘋子似的!

3A的我們坐在2車,誰知道有個沒睡飽傻傻的孩子,自己跑去1車坐,到休息站才說我們排擠他。有夠天才的!

一開始的牌局就開始讓我想暈車,結束後想好好休息卻被哈利波特的電影配樂吵得不耐煩。

很佩服小毛可以睡得如此的安穩加上安穩在加上安穩!!!

更加佩服奶油和史丹利可以一直睡到2個小時左右!

對不起在旁邊認真看電影的阿如,我就像似個過動兒一樣在坐位上扭曲

睡了一大票,下休息站老師問說怎麼我們班這麼安靜,他說他要換車。

可是我不小心聽到,有人說其實我們很吵~~

到了台中工業區,途中經過南屯東海中港路等等,拜訪了瑞基海洋和順天堂兩家公司,看了很多,也很像觀光客了很多!

為了拿紀念品還不小心被瑞基鎖住,謝謝阿婆和vovo幫我拿。

姍姍很不小心的都配我陷害拿了兩份,希望嘉倩倩可以感受到我們的歡樂。

主任說,今天的生科系要不生科!輕鬆愉悅就好~

過嗨的我給了嘉珊珊戴了不少麻煩,一路上抓著他東奔西跑,想必現在他因該睡得很深了吧!

如果這招有用,那下次珊珊你睡不著我就抓著你在我家跟拉拉玩~

中午吃飯在車上顛簸顛播的吃,我都快掛了!

謝謝三A優良廚餘桶(這實在很不好聽)可以幫我避免我被雷公劈!

謝謝大姐小p的牛奶泥,很好吃只可惜在車上的我不能好好享用。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真的不錯玩,雖然人好多可是自己很嗨很嗨。

辛苦的姍姍兒被迫要被我拉著跑,真的是千辛萬苦對不起!

太陽很大時間不夠,硬是要拍團體照的我,對不起我只是怕我的記憶力又遺失了。

參訪完三家公司辦手裡拿了兩袋,真的很愉悅的項個觀光客了~~

鹿港遊的路上不知道又在瘋什麼,一下車在地人就帶著我們狂奔,老師在後追著真擔心!

鹿港真的很大一個小時真的逛不完!

又要讓我拍照紀念又要大家一起瘋~

爸爸媽媽的出現嚇傻了一堆人,小p你真的超超超想認識我爸爸媽媽的!

一個一個介紹我都忘了我少介紹誰~下次再介紹一次好了~

麥麥真的超可愛超靈機的,甜言蜜語將來出社會真的很適用!

裝胖胖你自己來打招呼也太緊張了~弄得我也超超超緊張~~真是的!!

爸爸媽媽的笑話不是很好笑,真不好意思嚇到了你們。

羚羊很壞的說我們排擠他,拍照又自己偷偷耍自閉,真的是明年生日不整死你就完了!

pony的相機真是太正點了!只可惜時間不夠不能好好玩~

鹿港老街在巷子裡狂奔的一群人,只為了去丸爸打工地點買名產,結果事後媽媽知道要我再去買。

咕嚕嚕兩手空空好像外星人,感覺許香香沒來好無聊似的,唉唷~快樂一點咩!

謝謝丸爸帶我們到處逛逛,鳩甘心ㄟ好同學~也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回程狂奔之下遇到老師應是抓著老師拍完照才上車,明明都遲到了~~

呵呵~在學弟妹的注視下就在車下分贓,我看到人家拍照了啦!

瘋了似的我們,好開心好開心!

帶裝胖胖去坐車感覺上快睡著了,不好意思嚇到你了。

 

一天下來的滿滿滿行程,如果不是你們我也不會這麼快樂,可惜少了許多人

我真的超超超後悔認識你們

因為我真的超超超不想在一年之後和你們分開

好開心好開心~

所以我要再接再厲再努力!

 

謝謝姍姍的腳架,謝謝姍姍的忍耐,今天一直麻煩妳辛苦了!

謝謝阿如的陪伴,謝謝阿如不願其煩照顧我,你也辛苦了!

謝謝大家跟我一起嗨~超超超喜歡你們低啦!

 

一起努力!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