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有了日記之後,就沒在寫信給你了,你因該覺得沒什麼吧!!
畢竟我只是個麻煩,我能告訴你了,那只放在你家的大箱子能收起來了,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我,已經沒有力氣在寫下去了,那一封封的信阿!
或許你沒什麼感覺,因為我只是很平常的再訴說我的心情,
平常嗎?!我不知道,一邊放入感情所寫出來的東西,到底讓人感覺如何?!
好想和你要這個答案的回答,但我知道,你不會向我開口了...


還記的那個歌聲的夜晚嗎?我很喜歡唱歌,尤其是唱給你聽,那種感覺...很飄飄然。
不過我隻道我沒機會了,因為現在的你,不再需要我的歌聲來安慰自己。
你成熟了,長大了,變的更加知性了,而我還只是在原地理徘徊而已,
追不上吧?!你的腳步越來越遠了,你的世界越來越不一樣了!
我是真的清楚這些道理嗎?!
很難回答的問題,因為過去...真的很難抹滅掉,就算知道現在這樣的結果依然是如此阿!!
很想跟你說,
我永遠是你的妹妹,永遠的...

今天的脾氣很遭,再學校接二連三的說了不該說的話!
不然要怎麼辦??我已經很無力了...
告訴我吧!!我需要的感覺到底在哪...

媽媽回來了,我燒了一桌菜...結果太多了,吃不完阿!!
其實煮菜的時候有偷偷掉眼淚,因為很高興,我不是一個人了...不是了!!


神阿~就讓我和你定下永遠的誓約吧!!我盼望,今生我所愛的人,就算離我遠去,也是很幸福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