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有一天,我在睡眠中消失?
會不會有一天,你在我生命中消失?
會不會有一天,我身邊的空氣消失?
會不會有一天,我的支柱消失?
會不會有一天............
突然想到了,因為我在惶恐了。
會不會有一天,我還是要...加快腳步去追尋這種世代的改變。
時間很快就飛逝了,我討厭...快速的更新...
         我討厭...這種不自在的感覺...
那種非常不尋常的感覺,就像明明知道有神經,但感覺上所碰觸到的東西,根本感覺不到,
所以...我也很討厭去觸摸。
很神經質吧!!我不知道,很常講不知道,因為,沒有一定的事...這是我的認知!!
埃...為什麼會打出這篇日記阿!!
我好無奈...
心情舒發吧~~覺得現在的生活其實有點累人。

今天你過的好嗎?妳又過的好嗎?他過的好嗎?她過的好嗎?
好想知道,在我生命的所有人的消息,但這是不可能的,我只能默默的祝福,
祝福和我有交集過的人,能夠快樂...就好了。


姊姊,我知道我很傻,很呆,很給你找麻煩,但是這已經是一種依賴了,
對不起,以後的人生,我想還是需要你的存在吧!!


妹妹,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你,在你身上我也學到很多,要加油喔!!

笨蛋,和你講了好多唷!!告訴你唷!!我很感激你!!讓我有快樂的感覺!!
要加油喔!!

對話!!
笨笨的人
傻傻的人
呆呆的人
雖然有的時候會吃虧
但是...
就是因為世界上有這種人~~
才會很單純^^
我只是希望....
你不要把笨蛋者2個字...往負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