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會對不喜歡的人事物

為反對而反對

但是

當牽扯到公事

這樣的心情不是會拖累彼此嗎?

 

不喜歡 就算那個人我也不喜歡 但是我還是很厭惡這種拖泥帶水的個性

或許我們會不看好那個跳出來幫忙的人

會想著許許多多的藉口去汙衊他

但是不是在汙衊他之前

先問問自己 有沒有造成他被汙衊的原因

如果他明明就在努力做事

卻因為我們的不配合 他一事無成

誰對?誰錯?

 

我討厭這樣夾在中間的心情

我討厭這種不果斷的心情

我更加討厭這種因為自己私情而干擾公事

我承認 我也這樣有過

所以 我會學會將心比心

因為我也痛苦過

 

何必這樣?

檯面上 檯面下 自己分清楚就好!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