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心真意的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所以...或許這樣的自己很容易得罪別人

也很容易失去

 

我後悔過也珍惜過

看來真的是學不會

 

午夜夢迴 三天的想念

我恨過你愛過你討厭過你關心過你

卻依然想念

想到之前說的 那偏激的語言

"你會感謝有一個人一生都忘不了你"

我還真的忘不了 是自己太過幼稚的一切

才會這樣造成七年的酸甜苦辣

 

我承認我見一個愛一個

然後每一個都跟你相似

然後每一個都付諸於流水

最後 最笨的孩是我自己

 

或許是寂寞夠了

你才在這三天折磨我是吧

 

很感動你永遠不會知道我還在想你

這樣我才可以多多的得到心情上的舒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