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 我不在你的好友名單內。

我知道我們都長大了,也知道彼此過著不同的生活,更是深刻的了解,除非有機會,才會再讓彼此熱絡。

我知道我占有慾強,我知道我小心眼,我更知道你跟我說你交了男朋友,我感覺被搶走了。

我知道我該放手,知道這樣的自己無法讓你快樂,更加的知道我是如此的幼稚。

其實,我們都知道的,我們都說過的,君子之交淡如水。

不用天天黏再一起,不用上線就說話,下線就打手機。
不用把彼此綁太緊,不用去想那些,只是幾句話,就真的只是幾句。

偶爾,

會想念,但也是如此,我才會成長。


我要了解我們是不同的個體,就算曾經睡在一起,聊著彼此,就算分開了這麼遠,

我還是得學會,試著過自己的日子,試著去想著我們都很幸福。

這是事實︿︿

我會傷心我們分的這麼遠
卻會開心我們可以想到彼此


其實就算我不在你的好友名單內

至少

我們彼此都有在心中為彼此留下影子

是吧?


我親親鈴子

打的很亂七八糟
我知道
我就是這樣亂七八糟的女人
呵呵~

你要幸福
我也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