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度在想,秋天是失戀的季節嗎??
為什麼身邊的人,一個一個失去戀情,
我不要!!...如果是因為我!!那...那些不圓滿戀情的分子,轉移到我身上好了!
由我來承擔,我只要身邊的人都能很快樂!!很幸福!!
只希望真的可以!!


失落的心情...好深好深...我會努力...撐過這3年...
只盼望...3年後可以告訴你...


最近一直吃...吃都吃不夠的感覺說= =...
壓力好大><...埃...我能說什麼呢??
好害怕一些東西又從指縫間溜走...
神阿~~讓我在你的身邊祈求...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