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這麼安心過,看到寶貝的心情變好,我好欣慰。
畢竟對我來說,他很重要!!哎呀押~~
慢慢發現,我也向自己對他說的,慢慢融入著個無形的空間中。
或許吧!!在寶貝的面前,很容易就發現自己,我想...真正離不開的人是我吧!!
呵呵~~

心中的空間,慢慢被課業吞噬,想你的時間變少了,我在克制,克制自己不要去找你。
因為我知道,你終究不是...能讓我永遠依靠的那片腹地。
對於這樣的感覺,有點害怕,怕自己忘記你,因為對我來說,支柱...還是有點的。

還是有人,會做出很討厭的想法,我不想靠近,但卻沒有辦法不去理會,埃...
這就是人類吧!!所有醜惡的面孔,犯罪的因子,一堆邪惡的因素,都是在人類身上吧!!
我也是人,所以也不否認了!!
只是...好期待自己心中的小世界,能夠不被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