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生病了= =...
一整天都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 <
討厭死了!!
不過卻發現,不知不覺中,空氣中有一股...
接納我的空氣^^a
這叫感動嗎??
我的努力終於有了回應嗎??
看著蒸蒸日上的成績!!我真的好高興!!
我會努力了!!一直下去...就算...失去了一些代價!!
我也願意!!

=*=*=*=*=*=*=*=*=*=*=*=*=*=*=*
天空是藍色的,白雲幾躲飄去,你知道嗎?
現在我的心情,和這片天空一樣,是很清澈的!!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會學著獨立!!不再去依賴你!!
因為我知道,你是那一片海,永遠會在暗處給我力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