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知道了,我很麻煩,現在的我好像只要接近你,就會讓你哭泣,
這不是我想要的,不是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放心吧~~我要讓你過最快樂的生活,就算要犧牲掉我自己,我也甘願!!
沒有辦法說為什麼對你有這麼大的愛,我也不知道,也許是因為你,和以往的他一樣,
幫助我從深淵中救起吧~~
光這一點,就夠我去還了!!
放心...眼淚這2個字...我不會讓他在出現在你身上!!

完完全全的過了一天,好空虛...
我真的不知道一個人可以孤單到這種程度,
也不清楚為什麼自己的心,在這痛楚中還可以跳動,
很虛無的感覺阿!!
不想在去觸摸不能理解的事物,因為這感覺很糟糕,
我很努力的在世界上的每分每秒跳動,因為我知道
只要我一停下來,死亡就在不遠處了...那種...黑暗的感覺。


很想你...很想你...真的很想你...但是我知道...
It's impossible to me when you rem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