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請假了,沒去上學,這種感覺好神奇!!
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在家,本來想說會有人可以照顧我的,看來還是得自己來,
在感冒頭痛中間,煮了一盤水餃和兩顆水煮蛋,這是我的早餐午餐加晚餐。
從來不知道,我比大家獨立來的快,
昨天同學在討輪自己的爸媽,我開始發起呆來,
很不想去聽這段談話,因為我會哭,我不想在哭了,不想要心在悶悶的了。
雖然知道就隔著一條海峽而已,可是我還是很怕,很孤單,很寂寞。
於是就讓自己境入無意識狀態,或許吧!!我在努力接受,不過,
我還是想要一些安慰,因為,這種感覺真的很恐怖,每天晚上都是無止境的無眠,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會在學校睡的這麼久了。
因為在家裡我根本無法入眠。
我知道獨立是一件好事,可是...我這樣的情況很久了,
什麼事情都自己打理,在別人眼中,我是很自主的,
好想告訴他們,我好羨慕你們,有父母幫自己打理一切,我連詢問的機會都沒有...


又開始哭了,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哭的,眼淚還是掉了。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港口,讓我...休息一下吧!!
我不想要有這種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