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什麼?很高興吧!!哥哥打電話給我!!對我來講~~很高興就對了!!
因為我不能失去這些美好的記憶,哥哥你知道嗎?3年來就最照顧我,最包容我,
無所不談,我們兩個很有默契,會一起做傻事,一起玩鬧,這是很快樂的吧!!
要開同學會了,我在掙扎,不太想去,我不想看到你和他快樂的樣子,我不想要孤零靈的感覺,
我不想要被遺忘的視線,雖然我是無名的小朋友,但是我還是想和大家在一起,很矛盾就對了!!
很怪的感覺就對了!!如果說...同學會哥哥你也能來...
我會很高興...至少我有你陪伴!!
告訴我吧~~12/25那天的同學會...會怎樣呢??

今天和妹妹聊天,很高興,最近傷心難過都是他在陪我!!有這樣的好妹妹...我能說什麼??
雖然他是男生...埃...可是就是不會有心動的感覺...不知道...
心理只有你....怪人阿!!!!!


很高興你和我分喜...你的喜悅...但是我希望...你是出自內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