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去上學,我是怎麼了!!為什麼會由這種所以然的感覺。
買了寶貝和爺爺的禮物,我...徬徨了!!
從來沒有這麼的厭惡這種生活,混吧!!是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想把自己投到虛幻之間,那是很恐怖的,很邪惡的。
現實中很殘忍沒錯,但是有什麼辦法,還是要活阿!!
與其活的假假飄邈,不如真真實實的活著。
好老的感覺,這樣的想法,很久很深又很遠。
告訴我吧!!
到底可不可以把你忘記...我好...徬徨...
不能沒有你的日子嗎??錯了!!我還是很需要!!
只是空虛的感覺越來越多了!!那總...倦怠時期又回來了!!
告訴我吧!!
到底我在做什麼??糊了!!還是一樣很無奈阿!!
生活中的頻率愈來越低!!平淡...的感覺又回來了!!
能怎樣了??就這樣吧!!

告訴我吧!!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