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愛的電腦 在前天 就這樣飛了

 

我來能說些什麼

 

只能說

蓋!!

你這個偷我電腦的王八蛋就最好快點抓到

我才能幹掉你!

 

寄人籬下了...

房東讓我很失望

這裡住不下去了

 


感謝

在事情發生時陪伴我的人

感謝

麥的話 對不起,我沒想到事情可以一次讓我就如此軟弱,那句「哭不能解決事情」我多久沒聽到了

小夫的晚餐 謝謝你

大姐的安慰 我很努力,我會堅強,我會硬一點

估嚕和勞工 謝謝你們陪著我們和房東面對

丸爸 史丹力 奶油 謝謝你們陪我們到最後一刻

加山 我有收到你個關心,謝謝

毛毛 不擅長表達但心意我很感動

蠢p 謝謝你鬥我開心

西瓜 感謝你的搞笑

open 謝謝你來陪我,不然我真的很害怕

謝謝,身邊的人

還要對我親愛的室友說謝謝

我知道我的情緒在當下給你們非常大的厭惡趕

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我做錯了什麼,現在說也來不及

我知道你們很努力,卻還要支撐我

對不起我的軟弱,真的造成了你們的捆擾

對不起已經不能在說這句話

我會努力堅強,一起去面對

謝謝我的室友,還願意接受我

牛牛 阿如 奶油

 

謝謝親愛的,你陪我說這麼多話

我想念你也想念家

謝謝乖乖跟我說說話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告訴我要冷靜

 

 

 

    對不起我的情緒管理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