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清楚,我的恍神能力越來越高了,
連同學都說我怪怪的了!!
怪怪的...好像ㄟ!!
呵呵!!寶貝今天考完試...不想的怎樣!!
我很想他!!也很想你!!
雖然偶爾可以天天見面...不過心中會有空空的感覺
埃...我真的變笨了!!
有誰可以介紹好醫生給我阿!!
呵呵~~~
突然好想各位哥哥們...
哥哥,雪哥,年哥,威哥,天哥哥,天空哥哥,一劍哥哥,霖哥哥等...
哎呀押~~~
我是笨蛋咪~~~

考試...差異點就近自強榜...其實已經進了...生氣!!
不是說平均55分ㄇ....又改21...埃...
我苦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