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生活,真的很忙啊!

由於新生盃的關係,我們總是會約一約,就跑去練習,管它有沒有比賽,就是好玩啦!

我遇到類似的人,只想這樣子的繼續過下去。

台南的每一天,太陽早早掛起,落日也早早飄下,夜晚有星空,我們就這樣玩鬧。

我想念台中,每回來一趟,我就都不想離開。

習慣台中的步調,習慣我的生活方式,我也是要開始習慣台南的生活...

大學生,我認識的你們,都很忙碌,我們靠著,只是一條網路線。

你知道我不知道,我會厭倦那惱人的情緒。

我也知道很多不知道的事情,你說過,不知道比較好,不是嗎?
但是在當下,一切都是...惘然

我不願意漸行漸遠,卻終究要習慣這種過度期。

我會想選擇閉上耳朵,不去看那跑出來的視窗。

不過,我還是會感到無助。




你說過的,我們可以相知相惜,
     我們可以永遠永遠。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累...

好想對著走廊大罵

"FUCKING IN MY WORLD" 


我好久,沒有望著藍天了。
我好想念,你們的擁抱。







就算在台中,也一直再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