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 自己知道就好 不用 刻意 說出....


或許 我還是不夠認真
或許 我還是在混日子
或許 我的個性很難搞
或許 我真的是個白痴

只是 我想做自己 不必看人的眼光
只是 我想說出來 澄清事情的真相
只是 我想看清楚 自己的真實心理
只是 我想表達出 這世界上的地位

真的 只是一些 很簡單的道理
我只想 做自己 
縱使 結果真的 會讓我 很無助
至少 這是我自己下的決定

所以 不要在旁左右我!
我只想 做自己認為的事
就只是 這樣 而已



可以 不要逼我嗎??

你不是我 不會知道 我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