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精神上,身體上,睡眠的狀態越來越長了。
有時候甚至連自己都不自覺的睡著了,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不太清楚說,這樣的事情太多,會不會就向同學說的,
在睡夢中...悄悄的離去,
我不要...不要...這種感覺很討厭,心會碎,人會亂,我不要在掉到虛幻的空間,
或許吧!我還是想知道你的情況,會想靠近你,雖然每次的結局都令我傷感,
但只要能看到你,能聽到你的聲音,不管怎樣,我就會滿足,
有被虐症嗎??我想我沒有,只是我的生活,從那一刻開始,就變調了。
宛如一張白紙,上面的色彩是五味雜陳的...


告訴我為什麼要喜歡上你,你說喜歡不是愛,愛一個人因該是不需要理由的,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那我要說什麼??我只能在你面前用喜歡來包容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