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了,自己真的是個麻煩人物,對姊姊,對寶貝,對大家,都是一樣的。
這種人活在世界上因該不會有價值吧!我是這樣想著。
永遠永遠,好像只能依靠別人,要靠自己的我,好像是世界奇觀一樣。
我不清楚,也不知道,回家的路上冷颼颼的,路上車子多多,
有股衝動想閉著眼睛走過去,雖然後來是採取張開眼睛走過去,
我還是沒有事情,為什麼?
這種人物不是因該會有特殊遭遇嗎?
我覺得真的無奈許多!!
看著自己疼愛的女兒在煩惱,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這種感覺好悲哀,好痛苦,雖然我承認,能看到寶貝我真的很開心,可是這種開心,我的眼淚比笑容多的樣子,

好希望你可以理解,我希望你能快樂,如果能像美人魚一樣化成泡泡,那我要化成一顆仙人掌,不讓你操心,只讓你看到我最燦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