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高興,是因為情緒發洩出來的收穫嗎?
果然把自己壓抑太久的話會變的白吃白吃的!!
不過還是有些事情讓我煩惱,
我的成績到底要如何跟父母說明阿??好困擾。

上社團的時候好開心唷!!跟第一次進社團完全不同,我開始學著說話了!!
雖然聲音小小的^^a如果讓以前的大家知道我變成這樣不曉得回如何??

好想念寶貝,埃~~可是他好晚回家...
好想念姊姊,不過他變用功了,去找他會被罵!!竟然說他要用功叫我回教室><
好歹我也是他妹妹咪!!討厭拉!!

我的生活漸漸上軌道了,該高興還是怎樣??
有的時候還是會很迷惘!!畢竟我很笨!!
笨到坐校車的糗事一堆...〔後面的學長對不起!!〕
哎呀押~~~夜深了說!!
該睡覺囉!!!寶貝...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