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件蠢事情,我知道我的情緒管理很遭,
可是當一堆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時,加上又有導火線時,
我能做的只有逃避,哭泣,我還能做什麼??
真的不清楚!!
好怕這樣的自己,在未來會更黑暗!!
心中的想法只有見到你和寶貝,雖然知道我這樣的面容跑去找你讓你很無奈,
不過,我也不知道能找誰了??
對我來說,你和寶貝是我的支柱,很高興有你們,很雀躍有你們的存在,
或許哪一天,我真的變呆了,傻了,我想心中還是會掛念你們吧!!

有的時候小小的快樂聚集在一起會變很大的快樂唷!!
我只是希望,當我有一點喜悅時,不要有人在去摧毀他,
壓力加上壓力,我快要喘不過氣了,
還是眼淚最了解我吧!!

寶貝,我知道你可能會看,我只想告訴你,加油!!別放棄!!
我會像小草一樣,努力的,你也別太掛念我!!考試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