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不想回想起...孽緣

但是人就是很犯賤

曾經你是我的黑名單

現在還是

只是不知道是哪次的苦苦哀求

我解了禁

將你擺在我看得到的檯面上

有自知之明的你 因該知道不該再招惹我的


是我自己想不開還是什麼?

明明跟身邊的人說要抵制我

可是我還是像脫疆的馬

奮不顧身的想前進

但在那臨門一腳 我又卻步了

誰又知道呢

其實有人看得出來吧

只是我好不想承認

如果對方不喜歡你 再怎樣都是枉然

不是嗎?

但我還是想嘗試

就這樣做出了最不好的表現

或許 等我有勇氣那天

我會把自己的心砸碎

然後再繼續向前行...

 

我跨不掉的那層壕溝

是我自己建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