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會有人知道

這是一樁對自己的理念

其實不會有人注意到

其實不會有人想到

其實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再想什麼

空閒下來的生活總是讓我胡思亂想

越來越沒辦法安穩的睡上一晚

心 很疲憊

隨著時間 在走

我只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退路了

還有多久的時間?

其實自己知道

要說動力來源...月也是想浪我離開的原故

 

我沒有一天不想

如果有這一天

我是不是可以先走?

我沒有一天不去想

是否 會比較輕鬆...

其實 不會 有我想要的結果的

其實 這一切 還是只有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