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自己知道

 

喜歡你,但是不能說。

你一定不知道我會多緊張,在和你接觸的時候,是緊張得不得了。

又總是在重要關頭,很糗!

不能說,是怕自作多情,也怕傷害。

不了解,所以就這樣吧!

 

謝謝你,但是不能說。

因為是我的過去了,只能眼睜睜的看你一年一年的告訴我。

那些回憶如果拋不掉,你又怎會有新的人生?

如果再和你說,你一定又會覺得有機會了。

害了你,也害了我。

 

害怕你,但是不能說。

就像氣球一樣,只要輕輕一碰,就破了。

我會因為這樣,崩潰的。

不誇張,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個性是有多麼瘋狂。

這樣的事情發生後,並不會圓滿的。

 

想念你,但是不能說。

在別人的眼中,我會不會太過份了?

像家人的你,卻永遠只會是我的好朋友。

是重要的,是很想念的,但是如果太過火,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吧?

這個社會,是不容許的。真性情了流露,對別人來說,是犯法的。

 

有些人,有些事,自己清楚就好。

這只是一個紀錄,告訴自己,我的曾經很豐富。

不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