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跟你說的,時間在長,不會老的!

如果這樣算是老的話,那我該怎麼辦?
如果這樣算是老的話,你去撞牆吧!!

想念著的很想念著的
我會在空空的時候想你們

然後再笑的時候在放鬆一切

我知道我的情緒非常不穩定
我知道我很感情用事
我知道我的缺點很多
我知道我有多珍惜你們


聽到的消息
真的很難受
我哭不出來
因為你還在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該如何去面對??
這樣的心好煩燥

覆水難收

你我都清楚
有過的緣分
不可能就這樣斷了
只是會散了...

我們會散嗎?
我這樣問著自己
我好擔心好擔心
過了幾年會不會就忘記了?

你給的消息真的很突然
我都不知道怎去面對了

如果願意的話
去追尋你的夢
也不要忘了我們好不好?

我很容易感情用事
你知道的...






報告很多
很累
考試很多
很倦

你也倦了嗎?
我還是很想念妳!
你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謝謝你
長大了,但是不老!!!好咪?
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