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我回來了


為了



我回台中




果然就是不一樣



總覺得


是乎有哪邊做錯了

怪怪的!

哀...




明天和honey去吃冰>W<!!!yes!
那種傻事就忘了吧!!
放心低拉~~我家honey你一定還嫁的出去啦XD!!
如果我沒再你外來的老公報料的話...不會啦~我很愛妳低~~
但是下次簡訊不要傳這種樣子好咪?
嚇到我了。
還在回家的路上就被你嚇死了= =!
傻~!
明天見~


牛說

我說的話會很準
我想是吧...


有個人被我詛咒
到至今...
還未曾好過


或許我忘了
但根深蒂固了!

可以原諒了
期望你些下來的日子可以好點



感覺的到你老了
怎辦?
我還沒長大
還有沒能力

我要怎養妳?
我該怎麼辦?


我會盡力

長大一點...

你要等我



你對我說的是謊言吧?

其實我很刻意去忘的︿︿

所以我忘了

你也不要記的吧!

放心

我不會記的了

給我一段時間

我會忘記

再次認識你



回來的這天






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