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有一兩隻漏網之魚,在水波上起了漣漪。

如果說一個人沒有過往,那都是騙人的。

一個人的生活上,還是會有許許多多的故事。

突然發現到,自己斬的不乾淨,才會看到那些傷心往事。

其實,只有眼不見為淨,最會令人感到安心。

那些不必要的過往,還是都不要再想起來最好!

 

我也知道一直有一個人,每年每年的那一天都會給我一篇文章!

或許你可以試著放下,因為都過去了!

說我抱著虛榮心在看是真的,一個人如此惦念著自己,誰不會有滿出來的虛榮心?

但是,這都過去了不是嗎?我也知道三百六十五的四倍是有多嚇人的數字。

因為我也曾經為了這三百六十五天去數了四個位數的日子。

我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只是覺得人還是要往前走才對!

看著之前的路,不回頭,路上的花花草草,早就經過了。

往日,請相信自己可以向前走,那些過往,不要了!

 

今天,會把最後一只小魚撈起。

我真的,不需要了。

 

說我狠心也罷,說我無情也好。

不被尊重及不快樂的記憶,何必一次又一次的想起?

 

我只想要,把握著現在,我能夠珍惜的人,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