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兩天....


今天好...
不過 忙完會有成就感
一次繳清三個費用
跑了兩個外務
但是後果是...

好累唷=w=

然後 喉嚨好像受損 屋...不要在逼我說注意了= =
欠錢的快交阿 我不想被催討...

書商好像有被我整的感覺= =||
我錯了...

一天又要過了
不過國文老師很討厭ㄟ!!
浪費那本講義
管你的 反正要記就給你記吧
本姑娘 有的是小功嘉講給你消

到了放學 差點被化學老師擺了一道
好佳在 沒事 不然我會暈死

某人一下就猜出我有熬夜了..
人家有這麼明顯咪!?
我在班上可是最有精神的捏...〔應該吧~〕

那隻蟲蟲真圈圈叉叉....

不過你生氣了 所以就不欺負你哩= =
好啦 那個不知振幅為何物的先生
腦殘過了頭 你我知道就好=w=
大人有大諒 你就別怒哩

我的可愛椅子 真滴很笨= =
被打敗了....
呵呵 我也很愛你滴~~
要乖唷!!



累了 該休息了 寶貝 愛你 要乖乖!!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