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好了 卻也變質了 所訴說的我愛你 是真是假?


我在便便的照顧下 跟你合好 
用了我最大的努力 讓你感覺我很愛你
但是 今天過後 卻發現了
你跟我的感情
早就跟以前不一樣了!
逃避...
空白...
我說過我能等...
從以前就學會等待...
這次了?
我還能等你嗎...
你說你心亂...不確定..
最後的答案出現時!
我真的很開心!!
你知不知道!
你擁有把我送上天堂 在扔進地獄的本領!
不要這樣子...我心好痛><
很悲傷很悲傷...
你還真的愛我嗎?
希望這一切是真的!
因為...當我的夢想破滅的時候..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會做出什麼是!

便便!謝謝你陪我~我知道我病的很重!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去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