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就是這麼嗆!

人在做天在看,找死的是你自己!
是的~我是在嗆你!

滴拉低拉的過去
只會這樣還有那樣

then??????

別再說個屁

態度就知道一切

沒有用就是沒有用

事後彌補早就來不及

別跟我說那些543

我都不想聽

我要當下我要準確的一切

我不要那些亂七八糟的敷衍場面

我討厭這裡

我討厭這樣

我更討厭我自己

我討厭當好人

我討厭去接觸

我討厭所做的一切

我更佳討厭我自己!!







親愛的你帶我走
我需要到很久遠的以後
我要我自己的天空
我要我自己的time
我更要我自己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