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幾天,我不開心。

夜深人靜的時候
很安靜
很安靜

我會想念
想念在兩個小時後才會見到的你們

瘋狂的白日
更讓夜晚顯的孤寂

人群之中
人群之後

會有一種感覺
好像怪怪的
就不知怎說

其實

我真的很想念所有

我也會偷偷掉眼淚

也會胡思亂想

深怕你們知道會擔心

也不敢打電話找你們

只是會抓你們來講給我聽


或許

會擔心的是彼此

所以

才會如此小心翼翼


還是要加油

就算不開心也是要加油

你說對吧?


才二個星期
還有很長的一段日子!

我會加油,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