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自己的責任自己做好!不要什麼都要別組去做!我嗆!沒錯!我是在嗆你!上頭做不好,糟糕的是下面的人!幹!是文盲唷?身分證跟學號都可以寫錯,你是智障還是腦袋有問題?媽的!不爽到家!你是神經病還是智障阿!TMD的只會拖還會幹什麼?只會這樣說別人還會幹什麼?有病的是你!要女人就不要責任!要男人就不要去當!幹!做不好要死大家一起死!不要在那裡靠唄!
別逼我放大絕一次搞垮,我該做的事情我都有做到,我問心無愧,你們多家的工作我們也再限时內完成,別說的這麼好聽,那些都是屁化!
別已就你們可以這麼忙,一個牽著一個一個拖著一歌,都不用作是了!幹!都要20歲了這麼峱,有沒有病????
TMD!早知道就不答應不接受了


我後悔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