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慌慌,也茫茫


這是第幾天了?
我看著電視新聞上報導著一樁又一樁的悲劇,
怪誰?怪來怪去的,終究這是命阿!
責任,那界線早就已經模糊不清
我看不清楚,到底心意在哪裡?

險惡的,沒有善類,自私,無助
全部都顯現...

百態,厭惡的在螢幕上一一呈現

突然在夜晚想起,那一群在南部的孩子,不知道安不安穩
凌晨的一通電話,更是讓我感到心慌,
原來你七月斷了的訊息,竟是如此的讓人感到不安
該如何知道你還在?打電話去空軍嗎?

人,真的是很奇妙的動物

價值觀,真的大家有所不同

我同情也看清,了解到,人各有命,也了解到週遭的幼稚

悲傷的情緒在瀰漫,我卻不懂的如何感傷

彼此的想法真的是說不清楚






我的朋友們,你們還好嗎?
有沒有安穩?有沒有平安?

我在等待你們的告知阿...

很擔心,南部的孩子,加油!


















這句話你因該還是看不到了,還活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