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瘋狂!!!

最近做了一堆蠢事...

話說前天拔智齒
然後還找死的想說小手術
就跑去跑步
哈哈...
代價就是....
回家後吐血...外加失眠XD!!

夜半三點在合室裡面哭,我想我會嚇到人

隔天,因為毛的關係不能洗髮
齒痛外加不舒服感
超想撞牆

晚上還是陪著親愛的去好事多買東買西

牛奶也賣的太快了= =
夾子不知道在生什麼氣
只好簽著手帶著她逛逛

一群人跑去大M吃蛋捲冰淇淋,話說我的齒還在痛= =
如同三片西瓜被我肯了一個小時一樣
那隻冰淇淋被我肯了約有20分鐘

晚上回到家已經十點了
然後持續失眠...

-------------------------------

去媽咪家a了這個>>>

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哈哈哈哈!!

有好玩到
但是為什麼媽咪說的婷婷學姊為什麼可以這麼長!?

愛姊的是 可能是變態少女
霖姊的是 發芽的魔鬼

這也讓我笑番XD!!
姊~別罵我捏!!
都不正常~~~

親愛的是  新世紀愛人   大好壓~!

小螞蟻的也超有點  
賴小的也超好玩的啦!!!


蠢事做很多!!

每天都很快樂~

雖然還是有煩惱,但是很輕鬆~

持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