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半.一半.

7/1

今天出發往桃園機場前進,為的是去大陸找爸爸
這是第幾次做飛機了?好像很多次了吧!
就算常常搭乘,但還是免不了在起飛的時候緊張
總是雙手合併的祈禱著,願我的旅程平安
看到了雲海,今天的雲特別多,似乎是因為過幾天有颱風
願在台灣的大家安好

下午五點抵達澳門,因為飛機delate導致我們一下飛機就要馬上趕去登機門
結果撘上飛機還等了快一個小時,因為要檢查的樣子
飛機上的伙食我永遠都吃不習慣,好假的感覺

晚上九點半,抵達的上海機場,晚上的上海總是特別不一樣
在飛機上等候衛生檢查人員,因為n1h1流行感冒的關係,要所有的出入境者檢查體溫等等的...
晚上十點多抵達爸爸在松江的宿舍,這次是和妹妹一起睡一間房,很好玩
我想我真的很能隨遇則安...


7/2~7/20

在上海的日子,幾乎一大半都在爸爸的宿舍中度過
因為爸爸要上班沒有辦法帶我們到處去玩
這時候的上海有剛好是歷年來最炎熱的日子
最高溫可以到達38~40度
妹妹怕熱,媽媽怕曬
我想還是呆在家裡比較好一些

其實假日時,爸爸還是會帶我們去附近的景點逛逛
去看了金山大佛,雖然我沒有什麼興趣 但是真的很壯觀
中國的綠化真的做的很好,或許是因為地大的關係吧!
到處都是樹木,一片綠意盎然,看天看率意,這幾天都是這樣過來的

爸爸公司養了五隻母雞跟一隻公雞,他們好乖,都在一個限定範圍內走動
我跟妹妹喜歡玩包夾遊戲,雞飛狗跳,這是真的!!
但是爸爸公司的那隻狗還小,原滾滾的,超可愛!!
好想抓回去養....
那幾母雞會下雞蛋在羊舍裡,有羊舍當然有羊!
兩隻母羊,白白淨淨的,很漂亮,跟一群雞在1起真的很好笑
有時候在宿舍無聊就會跑到爸爸公司去玩弄動物

最不習慣的終究是那裡的飲食吧!
口味的不同,一開始的時候竟是折騰了我跟我妹的胃
雖說要入境隨俗,但還是很恐懼,才幾天而已,我就想念台灣的所有食物了
但是有特色食物真的是要嘗嘗看!
在這邊所謂的套餐簡餐真的很少,大部分都是吃合菜
比較特別的部分是,每頓飯差不多都會有茶,大餐館還會有果汁
特別的是玉米汁,那味道真是特殊...活像是玉米濃湯但是沒有濃的感覺,又不析,甜甜的,又淡淡的...真的很難形容

毛毛你一定要去喝看看!

奇妙的是這裡的買賣吧,真是痛苦的經驗,話說,大家都認為那裡的東西比台灣便宜
其實不以為然,那裡的物價現在和台灣的物價已經不相上下了
就像在台灣會再某些特定點買到便宜的好東西
在中國也是一樣有那些地方的
就像台灣百貨公司的商品都是四位數
中國的百貨公司也是一樣的

在那裡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
每個長輩都對我說
要我去規勸台灣的孩子們,中國的發展真的很快速,如果不好好拼的話,真的會被比下去
哀...我是要去跟誰說?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命,自己的人生還是要自己掌握...

或許我真的還小,還是很幼稚吧...
難怪每個長輩看到我就說一句...

21號時候終於要會台灣了,妹妹可是高興極了,因為她正好翹掉了學校的考試,只因為19號的飛機沒有位子
呵呵
我到是急著回去想和大家見面呢!
尤其再中國的時候抱著電腦做了許多design很想回台灣實際用出

感謝小乖的影片,讓我跟我妹再宿舍的時候不會這麼的無聊
可是我們兩天就看完了...
哈哈哈

21號下午做上飛機,美美的夕陽,真讓人感到愉悅
抵達台北桃園國際機場的時候是晚上八點了..
在搭上統聯的返回台中的時候已經是10點了
在路上發了簡訊給honey和咪還有我家親愛的,結果親愛的馬上打電話來,電話內容馬上就讓我清醒
哀...你這個傻瓜,真是讓我不放心...
答應親愛的明晚到她家找她,呵呵

夜深了,台中的空氣依舊...

我回來了

7/21

早上糜爛的睡到中午,真是靡爛到了一個暴點,沒辦法,昨晚快兩點才睡,整理行哩,處理一些事情就差不多了
上線開始工作之後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真是傻了眼的我!
晚上7點去親愛的家,簡短的頭髮變俏麗了,整個年輕回來~可愛
和久違的豆豆玩了一會兒,親愛的很忙在打電腦...黑黑黑~~在跟她家那口子聊天是吧!
我被晾在旁邊了,真是的我還來探望你捏~
夾子沒多久就出門了,她說她要去學騎機車,跟親愛的聊了一下天就八點半了,想說晚上還有約就決定先走
約好過幾天和夾子去看牙醫,我也該檢查了
回家後赴約,然後在趕工一下,就決定罷工了 XD

上線養女而去XD!!~~

7/24

今天和honey,媽咪,咖咖華,羊氧約好回嶺東看老師
說好早上八點半集合,結果我怕迷路七點就出門了,慢慢到了學校,也才八點
打電話給其他人,哀...原來我最早到...我真是乖小孩~~
媽咪說她馬上到,結果還是35分才到~
honey給咖咖華載,呵呵,聽說路上還發生了好玩的事情
結果約八店半的洋養竟然遲到了一個小時多...
還問我們說是誰約這麼早的= =!!
不是你說要吃早餐才約這麼早嗎???????
後來先去看阿國在不在,因為就在教務處,很近
嶺東變的好不一樣,但是感覺沒變,呵呵
去大辦公室看了老師們,聊了一下我們就開始繞起校園了
好懷念唷~
尤其是那大時鐘,忘不了阿國叫小孩下去那罰站
哈哈哈
還去新的黎明館參觀,真是...嘆

到了中午,本來要去吃媽咪推薦的素食,可是哈妮很餓,所以我們就去美廣吃飯
這是更懷念的地方!!
雖然三年都在這邊吃,但是有好多好玩的回憶

這一天的天氣真的很討厭,下雨又出大太陽,反反覆覆,我好心疼我的愛車2號
然後我們就去媽咪家做課
大三八竟然在家耶!!超希奇的~~而且感覺沒啥改變= =
有拉~~他們說你肚子變大了!!
在媽咪的房間裡面我們聊天,聊好多唷!!
好開心XD~~還約好下次一起去看電影~
耶!~~~

最後差不多五點了,我帶羊羊去新光三越附近的愛買,反正順路~
叉一點迷路的說....哈哈哈哈

回到家之後好累唷~可是還是要趕工作
熬夜到了12點多就決定去睡覺了= =
開心的一天,希望我們下次還可以出去玩!!

寶貝你也跟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7/25

話說今天是某螞蟻生日,可是我很迷信,堅持當作沒這麼回事
約好下午和親愛的去看牙醫,就漫長的等待
給親愛的媽咪載,原來這麼遠~
結果在路上的時候,醫院打電話來說親愛的沒有辦法馬上看診,就變成專程帶我去了
檢查玩牙齒,醫生說很健康!!哈哈哈哈
但是要安排時間拔智齒,不然我的牙齒會爛掉....
喔~麥尬!
真是不喜歡= =
約好星期四去拔牙齒,可是親愛的要上班不能陪我...她說她下班後在陪我
嗚.........................................
好啦我會加油的ˋˊ!

7/26

哈哈~早上一大早就打電話叫某人起床
順便補一句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
她說我超愛笑的= =不行嗎???
要不然要我哭給你看唷.....
然後隨便哈拉完她就被她妹妹昭換走了

一樣過著趕工>罷工>養女兒>良心發現>趕工>罷工>養女兒......
的循環模式
然後就到晚上了= =
god!

我無言...

7/29

早上起床後,媽媽就問我要不要去剪頭髮,我說好阿
結果換了新髮型....
= =
恩...............
............................................................................................................................................................................................................................................................................................................................................
很奇妙

哈哈哈

你們就等著看吧!!!!!

我妹竟然說很像f4!?
去死啦!!!!


7/30

就是今天,去拔智齒.....
早上起來被果就變黑了...
這不是好預兆= =

到的中午,一點食慾都沒有,我快把自己下死了
只好持續養女兒
沒想到還死了兩次!!!!
讓女兒看到自家媽咪的蠢樣= =....

到了下午兩點半,任命的走去等公車
沒想到等了20分鐘才有車!
九號車是死去哪了ˋˊ!

撘上公車開始看地圖,好怕我就做到火車站去了...
家在我還是有慧根的,懂的看商店XD
下車後在想要不要先買個麥香紅茶來提高血糖
萬一再拔的時候也壓過低暈倒怎半= =?
結果走著走著,就到診所了
阿.....
漫長的等待我的時間到來,我的手心都是汗

叫到我的時候,我都快被下死了...
進去手術台上,夠了= = 醫生跟護士還再聊等下要吃什麼下午茶,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邊聊邊幫我打麻醉,要不是我現在像是待宰的羔羊,我一定馬上轉頭走人...
嗚...緊張都在發抖
然後開始手術,差一點昏倒,因為太緊張
一邊想著等下親愛的就會來接我了,馬上就可以回家了,安慰自己不要怕
死也要給他稱下去
現在想想有夠誇張的...

總之莫名其妙的拔完,然後坐起來的時候整個就是暈..

這告訴我下次去看醫生覺對要吃飽在去...

麻醉一樣好麻,不是不能說話是不想說,因為一講話就會覺得自己像吸血鬼一樣...
親愛的來了以後,約好下星期四在去拆線,哀...
我真的不喜歡看牙醫

很多東西不能吃~只能吃冰XD!!

哈哈哈~~~所以決定明晚看電影家吃冰!!

辛苦親愛的拉~~
愛你>W<


<( ̄︶ ̄)/<( ̄︶ ̄)/<( ̄︶ ̄)/拉拉~我是分格線

七月就這樣過去了,挖~我的暑假過一半了!!
八月就要開始了~~不小的會有怎樣的娛樂等著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