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開始,不在台灣的日子   我出國了,不可以打電話,電話費很貴!!

6/23(二)
中午和honey約好說要去吃飯,可惜honey說要幫同學搬家,於是就取消了!
好快,說道搬家,我的新住宿地點,到現在連內部都還沒看過...

6/24(三)
下午五點,帶媽媽去寶雅買東西
文心路上的寶雅店,真的有夠大間,逛個三個小時都還逛不完
看到了甜甜圈枕,本想說就這好了,沒想到不實用啊!
又看到了沐浴球,放鬆自己的香精包,等等的..
可惜都沒有急下買的衝動
honey的喜好一直都很混亂!
男人喜歡的東西也很圈圈叉叉
指定會不會比較快?
最後看到了風琴夾,可惜只有綠色的,但是很漂亮~
給honey因該不錯吧!這樣honey你就不會忘東忘希的了
媽媽跟我看彩裝看了好久,我想要的魔鏡睫毛膏終於到手了!
呵呵!
七點多回到家,跟妹妹吵了一架,只是餓個肚子就大呼小叫的,是不知道該長大了嗎?
哀~

6/25(四)
說說,隔天生日的孩子真不少,我出國時候生日的孩子也不少
下午跑去逢甲,想說生活工廠會有我要的東西
哀~太低估了
覺得沒有一樣東西適合,在那待了一個小時,好煩惱
逢甲的點真的很不好,手機收訊不良,差點和媽媽吵架
我的眼鏡拿去清洗,不知道會不會檢查到不好的,好擔心!
放棄自己尋找,打電話給親愛的,親愛的還在考試,哎呀壓~也太久了
跟親愛的說好星期六在一起出去


十九歲生日,平平安安就好!

回家路上突然想到這點,又跑去大展,結果又賣了鬼東西  嘆 

6/26(五)
小媽生日,生日快樂~小傢伙生日,生日快樂~愛姊生日,生日快樂
持續我的理念,原來試縫的結果,讓我超不滿意,第一次覺得我的手又廢了
腦袋不靈光

晚上親愛的突然打電話說要睡我家,傻住
還以為出了什麼大事情,害我緊張的半死
十一點多,親愛的說到我家了,去樓下接她,感覺像是哭過的傻女人
連停個車都笨笨的,哀~

帶了一罐ICE說要我陪她喝,可惜我對酒過敏啊!
把妹妹踢去跟我媽睡,我去睡妹妹的床,親愛的睡我的  整個就是可愛
洗澡前,親愛的把整罐ICE灌了       汗顏
洗澡玩,就看到一之紅的半死的蝦子在我床上翻滾
好家再親愛的酒品不錯,沒把我的東西砸了
說好明天一整天出去散心,就睡了~

想太多,是我們的共通點啊!
會一直好下去的,你說對吧?親愛的女人~


話說某人納時剛回台中阿!
你辛苦了!!!暑假要好好過唷~
我們好解沒出去了,我親愛的女人都在問我說怎沒找你了?
呵呵,約一下囉!!希望你很好約~

6/27(六)
這星期第一次八點起床,梳妝打理,跟親愛的去我家附近去吃新開的麥味登
好久沒有吃的感覺,不一樣~
親愛的幸福套餐跟我的樂活套餐~連午餐都不用吃了
跑去一中中油逛,百貨公司就是不一樣
找了好久還是沒有甲意的,男人真是麻煩
害我想送怪東西了,哀
誠品逛了三次,決定好了卡片
好貴,但是好美~ 我想honey還有愛姊會喜歡吧!
然後跑去逛一中街,從頭到尾,天啊!沒有我要的~連吸塵器都不見了
新作的材料可以花了我百元鈔票,希望可以有好作品~

下午兩點,乾脆去sogo逛逛好了
跑去sogo的無印,果然有很多喜歡的東西捏!
終於找到我甲意的禮物,花錢真的不手軟
小蛋糕真的是太可愛了,棉花糖也好吃  >\\\<
跑去sony手機店,原來功能都不支援啊!  

晚上八點,再度和親愛的去逢甲逛街
只是想去看姊妹團的海灘褲,順便在去買夾子要的飾品
海灘褲的種類真的太多了,眼花撩亂啊!

姊妹們期待吧!!我會好好找的>W<

逢甲果然一樣多人,但是改了好多東西啊!
一年的時間真的可以變化許多

回家繼續養女兒,aika不知道可以讓我沉迷多久?
真是可愛極了~

6/28(日)
把新作完成,希望可以順眼一點,不然我還真的想拆了重來,但是這樣就來不及了
持續半小時養女兒,半小時新作的方式度過一天

糜爛

6/29(一)
早上把禮物包裝好,開始養女兒
女兒長大成人了,開心啊!!!!
下午五點,出門去逢甲和honey、媽咪、咖咖華、羊氧聚餐去
可惜小不點不能到

寶貝阿~爹滴已經一年沒看到你了捏ˊˋ

在麥當當的感覺好奇妙,大家變的好多的感覺
走路要去吃uncle9
我才知道,逢甲真的變好多,再找個時間好好走走好了

uncle9真是奇妙的地方,價錢也不貴,又可以吃很飽,決定下次帶親愛的去
射飛鏢是在櫃檯旁,店員不怕被射中嗎?我玩的很心驚膽戰啊!
玩桌上足球,整個就是手殘,honey果然恨我一樣,手殘
咖咖華開心到了極點,呵!
聊天還可以聊道民法憲法去,差點要瘋掉~

吃飽逛街去,羊氧說要買衣服,害我也想買了
八點多,因為還要去幫媽媽買東西,先回家
結果找不到我的車子,傻住
害honey你擔心了~sorry~

約好7/24的返校日,我會到的!

晚上九點多到家,洗澡完繼續養女兒

第一次沒過一點睡,沒想到你這麼準時上床,真是讓我驚訝

6/30(二)
開始打包,沒想到只有花一下下的時間
該說東西少?還是??
等著晚上去赴約,說真的,撲通撲通!
親愛的八點來我家說要烤餅乾,結果笨的可以的她被我唸了一下
星期四要送她愛人的餅乾現在烤好不好吃
教她做法後就去赴約

混亂的腦袋不聽使喚啊!
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成熟了是吧?
這樣好啊! 依然很喜歡你滴說,生日快樂!
要加油唷!

和親愛的聊完天在回家
感慨一個月的不見面?
我會想念
加油唷!

想念的你們~

--------------------------------------------------------

現在時間
00:06
再過12個小時就要出發了
再過14個小時飛機就起飛了

呵呵,距離上次做飛機是一年

平安

祝福我吧!



ps姊妹團還沒交作業的,如下:
  會寄信給我!不然貼這!
  妹妹,大姊,p,mei,夫,辜嚕,勞工,3,1,奶油,阿婆
  !!

ps2 沒交照片給我的,也快交!!

----------------------------------------------------------
給我的愛貓
   主人出國去,要乖唷!!

XD!!  為你開一個專欄耶~~~學開車要小心!!好咪?

加油!!

----------------------------------------------------------
給我親愛的的女人
   不要想太多,回來第一個電話打給你!
  來接統聯吧~~~

愛你

----------------------------------------------------------
給honey!!
  第2個就是打給你啦!!!
不要太想我耶~雖然我也很想把你塞行李箱帶走XD!!
下次吧!!!  

別宅了,跟咖咖華
出去狂歡吧!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