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掉了,真的瘋了!!!

期末考完就像是瘋子!

6/18
12:00  考完微積分!

阿哈~中午片某人去慶生,夠好笑的拉!
原來猜禮物是如此快樂的事情~
重點是,你們太會閃了唷!!
哎呀壓~害羞啦!!>\\\<

14:00 出發唱歌

騎著我的小50出發去台南!
小50當100的感覺很好耶!!
一路上就是秀~秀~秀~
我跟阿如先到了好樂迪,整裝
幾十分鐘過後,螞蟻到了~小夫到了~阿台到了(那搓馬尾太可愛了吧!)阿婆到了~牛到了~奶油到了~
開包廂XD!!
跟喜歡的人們一起唱歌的感覺真的很好~看他們唱也很好玩!
阿台超強!!!!每一首都會唱!!!!
阿如真的是台語歌后~
牛仔很忙也可以被牛和如唱起來!天啊!!!!
小夫郭彩潔的達人阿~
麥麥有夠可愛的!伴唱機原還是這樣用的~
阿婆也是k哥之后阿~超強~!
奶油的空港??!超有味道的~

阿拉啦!!八點下雨~我的天!!
跑去foucs找禮物~
JJ的帽子耶!帥!!好想要唷ˊˋ

某人的生日禮物真難找...

夠壞堂的沙發太舒服,睡死的兩個男的
回家騎車太恐怖,路上一盞路燈都沒有
長榮省電把路燈也省了!
我的天><!!
回房間開始打包,原來我的衣服有這麼多....= =||

沒冷氣!沒水!電話停了!
夠了......我的天...大熱天洗熱水澡   oh...Shit!
害我睡不著,弄到兩點多~

6/19

早上十一點帶阿如去車站
下午兩點去系辦開會
下午五點打包
2104被我弄得像戰場
晚上房間沒電扇,跑去2108打地舖!
啊!!終於,有冷氣了~!
有爽到!!
晚上跟牛聊天聊到3點多
我暈倒= =||

6/20

阿如早上八點就說要回來
原來我只睡了不到五小時  我不是再放假嘛!?!!
帶著一頭牛去吃早餐,帶著一頭牛去餵烏龜
中午吃飯買水球,看到阿幹,就開始漂雨了...(雨神!!!!)
不去場刊太無聊,宿舍的人全部抓去安平玩
話說颱風天的安平一樣有大太陽
童玩系列真是大心
觀夕平台,很美的夕陽!!大都都有露額頭!  夠了!那是一大片烏雲!!
上車開始被烏雲追,風!很大,雨!很大...
濕了濕了~我的天!

晚上七點回長榮
水球大戰
雨很大,風也很大!
小夫遲到先罰,水球太厚,被砸到臉好痛><!!阿婆妳給我計著!!
阿台太晚到,該罰!
到底是雨水還是啥水???隨便了拉
玩不夠,改用水桶攻擊!
咕嚕玩爸賤死了,從上面用潑的
水管真是強力武器,從裡到外都濕了...
接龍是誰發明的啊!  飲恨!!
接不出來三秒就潑水,有夠悍~
玩到八點回宿舍洗澡,聽說三宿沒熱水.
阿哈哈~~女宿第一次讓我感覺的這麼美好~
晚上11點和一頭牛聊天
但是我昏迷了~~阿哈哈~

話說阿婆的國文造詣真的不是普通的爛= =||
我都看不懂你再說啥~

6/21 
早上八點起床,帶一頭牛去吃早餐
聽說是颱風天,風很大,雨很大!
被垃圾打到很痛><~~
早餐店中看著牛妹妹爸爸的車開過去
傻眼...
吃完早餐把我的親愛小50帶去新家
然後坐牛爸爸的車回宿舍打包
東西真的很多
我的鼻子真的很爛!
鼻水像水龍頭...哀...

要分開了要分開了,哀~
感傷,再見了生一A的孩子~
感傷,再見了2104!

我的大一生活,再見了!!!


今年夏天姊妹墾丁

暑假作業季記的做,記的要交!

我們暑假見拉~~~~~~~!!!!


我的大二生活,要開始籌備啦!!

阿哈哈哈哈哈~~~

聽說有暑假作業耶ˊˋ................

要考試的孩子加油唷!!!



親愛的女人們~
咱們又該去約會啦!!




今年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海邊有群漂亮生科妹~!
生科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