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啊!!!我好想妳!!!

幾天了?
三個星期沒有見面了ˊˋ

女人,我好想你!!!

聽說妳跟人跑了阿><!!!哎呀壓~這樣我...我...我去當電燈泡好了!

女人,最近好嗎?

妳乾脆來我這好了!

我們一起再找一間小套房!!

最近心情荒荒的



但是有這個!!!

我不慌XD!!!


女人,我們還有很多約會捏!!

妳不能開天窗唷!!



超開心聽到妳的聲音,雖然我都不知道在亂講什麼

45分鐘就這樣被我用掉了

honey,妳考試玩要陪我吃飯!

說好的唷!!!

我在騎車車找妳玩!

還是你要騎???

我有好多話可以說!

想念,妳!






我的女人,在哪裡???

要過的開心!

跟我一起開心!

^^

只甚最後一科了!!

我不要螞蟻大軍!

給我一點點空間

我要做好我自己~!

策劃著

我會慌張

對不起

不要太接近

想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