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又老了一年= =!

話說,我們要去帶新生了~
剛開始打電話超擔心沒有人來參加
每通電話都讓我打的好無奈XD!!

小朋友們都是忙碌的!

話說很擔心全場又只有我一個女的!

好感激ruby和pony的開朗!

果然就是不一樣!!

pony希望你在台中可以玩的開心XD~~
我家離市區很近,以後可以來拜訪!

學弟學妹果然都安安靜靜的

相信以後會不一樣!

大家都知道生科是悶燒咖!

熟了就變成瘋子了= =!

原來我也是過來人了阿!

春水一片片,鈔票一張張
這是題外話,久久一次的就放縱一下吧!

好家在小夫的稱場,不然我完全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

畢竟我又不住在男宿XD!!!

原來鬼故事這麼熱門,該死的那是不是我的罩門

2108是個奇妙的地方~~
哈哈哈

這樣聊阿聊突然想起一年級我們也是這樣瘋過來的
好多好多回憶,好多好多白吃的事情!
我永遠記的97屆生1A的事故率勇奪全校第一(這沒什麼可以驕傲...多摔就好!!)
我永遠記得97屆生1A在運動會得到優良表現!!(只要沒有體育系的話)
我永遠記得宿舍的生活每天都在瘋狂的情況下開始
我永遠記的我的室友連續換了好幾個= =(我也認識好多人...)
我永遠記的長榮宿舍快要把我逼瘋的日子,夜衝就只是為了逃離XD!
哈哈!

大家說的對,大1真的要快樂玩!現在大2的生活真是給我感到緊張!
有車才是重點啊!!!!

阿台也是會害羞的啊!果然你來是當榜樣
莊胖在旁邊跟貿貿學弟聊的很起勁,果然有公關樣
史丹利跟奶油的sweet一直被虧,誰教後面一堆音樂系的妹
阿幹的大言不慚有夠欠打,就是真的很欠打!

感謝猴子,fox,西瓜,ballin學長purple學姊來幫忙
原來台中市我了解到的很大團!

明天北部的孩子加油啦!話說三人帶!...呵呵~我期待你們的心得感想!

感謝新生小朋友的捧場,我打電話沒有白打><~~

GO!GO!BST!!!


話說........要開會了= =!!一群傻子都忘了時間~沒關係!!我們有系會開會紀錄本!!(將江!)

便當云:系會開會紀錄本在,人在;系會開會紀錄本亡,人亡!
 

我有白吃到!!


話說迎新宿營,大家一起來玩吧!!!我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